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召开“八一”座谈会
不怕苦不怕累 把工地当“战场”
广州白云区总工会举办水务工程建设“创先争优”劳动竞赛
江门“粤菜师傅” 培训基地挂牌
常到困难职工家看看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召开“八一”座谈会

作者: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0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座谈会。该公司相关领导、各单位转复退军人代表及集团公司党群口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转复退军人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深情回顾难忘的军旅岁月,畅谈转业后的工作生活感受。股份公司安全总监周洪清回顾在军队的成长历程、艰苦岁月和当今的美好生活。建设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韩波倡议全体转复退军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集团新一轮改革发展、争创一流事业中再立新功。大家纷纷对军旅生涯表达怀念之情,对服务单位表达感恩之心,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争创世界一流机场集团”奉献力量。

    (省机场工)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