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番禺百余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
送清凉
针对致困原因 分类施策施助
简讯
职工不出园区可享法援服务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大群体入会”在行动
广州番禺百余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活动现场,100多名商场信息员办理了入会手续 许善华/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许善华 陈雯雯)近日,广州番禺区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暨工会会员健康体检活动在番禺沙园集团有限公司广场举行。活动中,沙园集团有限公司商场的100多名商场信息员现场办理了入会手续,并为330多名新、旧会员进行了健康体检,让会员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3月,全国总工会下发《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以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为牵引,组织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加入工会,推动农民工入会工作取得突破。

    记者了解到,近期,番禺区总工会积极推进重点人群入会工作,分别深入到南村镇广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桥南街奥园广场、市桥街沙园集团有限公司商场、沙湾镇等该区的大型商场对商场信息员的分布情况、从业人数、有否加入工会、工资收入水平、福利待遇、劳动合同签订等情况进行调研,积极引导该区的各商场百货业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