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一门五人同获纪念章
广州举办“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广东2万余人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走进广东
广州农民工博物馆将建科普教育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走进广东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粤仁宣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粤仁宣)9月26日至27日,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广东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广东站)分别在广州市、中山市举行。

    会上,来自我省的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兄弟省市的北京牡丹电子集团、徐州工程机械集团7家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的企业代表先后演讲。7名企业代表讲述了各自所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经验。

    据悉,今年7月,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对全国342家企业和50个工业园区进行表彰,广东省有19家企业和2个工业园区获得表彰。

    本次“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分为四组,挑选60家企业作为演讲团成员,赴全国16个省市区开展演讲活动,广东为本次活动的第二站,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副司长李俊带队。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各区(镇)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职工代表约1000人参加本次巡回演讲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