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现场看阅兵,特别自豪!
汕头市多家单位
在工地上同唱国歌 向祖国表白
中建二局 横琴口岸项目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 深圳分公司
讲身边故事 树学习榜样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电网公司“大国工匠”受邀赴京观礼
现场看阅兵,特别自豪!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张伟雄 沈甸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张伟雄 沈甸)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南方电网公司干部员工在大会现场、在公司机关、班组、保供电值班一线、客户服务现场等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该公司引发热烈反响,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让系统干部职工感到无比自豪和振奋。

    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变电管理二所检修一班副班长卢兴福是进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劳模和大国工匠系列活动”的代表之一,有幸到北京天安门观礼台参加国庆阅兵观礼。他自豪地说,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国各领域的非凡成就。他印象最深的是各项先进国防装备,这些装备凝聚了千千万万科技工作者秉持工匠精神、长期艰苦攻坚的心血和结晶。“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专注、高质量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务,带动大家在科技创新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培养出更多的电力高技能人才。

    在西电东送广东第一门户——佛山500千伏罗洞变电站,值班员钟健梁一直在岗位上坚守,这个国庆假期他值3天班,均需要24小时在岗,与同事们一同负责站里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守护着一方安稳。收看完直播的他激动不已。“为如今祖国的强盛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兴奋,也非常自豪能够为罗洞站国庆保供电工作奉献力量,我们在岗,市民便可放心!”钟健梁说道。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