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现场看阅兵,特别自豪!
汕头市多家单位
在工地上同唱国歌 向祖国表白
中建二局 横琴口岸项目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 深圳分公司
讲身边故事 树学习榜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头市多家单位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毛子杰)“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职工运动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汕头市多家单位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国庆节前夕,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党员干部奔赴广澳港区和珠池港区,与抵港的“仁建海顺”、“仁建石湖”、“中外运福州”等船舶的海员朋友,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多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祝福祖国七十华诞。

    汕头市城管局在东厦运动场举办局系统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运动会,共设4个项目比赛,市城管局系统8支代表队共96名队员参加比赛,该局系统各单位领导同志和140多名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