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现场看阅兵,特别自豪!
汕头市多家单位
在工地上同唱国歌 向祖国表白
中建二局 横琴口岸项目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 深圳分公司
讲身边故事 树学习榜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 横琴口岸项目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刘飞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刘飞)近日,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在横琴口岸项目职工书屋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爱国主题活动,40多名在国庆前后生日的项目职工参加。

    活动以“我与祖国同庆生”为主题,生日会现场一片火红,各种美味小吃、蛋糕、水果和饮料摆在餐桌上。活动中,有一个特别环节——“唱红歌,猜歌名”。职工们伴着红歌的优美旋律,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建二局珠海分公司所属各项目通过在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区域悬挂条幅、摆放国旗等形式营造国庆氛围。此外,还组织了“与国旗同框,与国旗合影”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