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现场看阅兵,特别自豪!
汕头市多家单位
在工地上同唱国歌 向祖国表白
中建二局 横琴口岸项目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 深圳分公司
讲身边故事 树学习榜样
3上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海关:
讲身边故事 树学习榜样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黎锐恒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黎锐恒)国庆前夕,广州海关举行“我爱我的祖国——讲述身边榜样的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活动,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分为“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再续辉煌”三个篇章,通过处科级干部宪法宣誓、先进典型现场访谈和“一关一品”文化展演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关改革建设事业。

    当天,上台分享“榜样故事”的有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模范军转干部、广州海关所属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的副关长杨杰,捐资助学扶贫30多年、个人省吃俭用捐款人民币100余万元、累计帮扶学生3954人次的“全国先进离退休干部”邱良炳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海关缉私警察丁锐同志以及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的大铲海关关员代表。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着自己的人生经历、岗位感想、抒发着爱国之情。

    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榜样故事”,现场观众不自觉地眼眶泛红。广州海关一位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关员表示:“今后,我一定会在这些身边榜样的感召下,担当奉献、爱岗敬业,为共和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献礼!”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