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巨幕前的感动!
深圳市总走访慰问劳模
汕尾各级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州黄埔区总在工地举办知识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总走访慰问劳模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杜南星 焦慧茹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杜南星 焦慧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市总工会主动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向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送上亲切慰问。

    9月30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带队慰问86岁高龄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黄继维。彭海斌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彭海斌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亲身经历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内涵,充分展示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

    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时期,彭海斌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关心关爱劳模,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也于近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张伟基、文计安、胡球生、曾坚仪等劳模。

    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是市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市总工会还在国庆前夕推出劳模代表访谈专题片《建圳者·爱中国》、开展劳模座谈会、组织劳模代表出席《我和我的祖国》七城联动首映礼、《我的祖国》国庆专场音乐会、“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焰火晚会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