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巨幕前的感动!
深圳市总走访慰问劳模
汕尾各级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州黄埔区总在工地举办知识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尾各级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王木林 李新文 李驿宿
 

    ■建筑工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孙洋洋/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王木林 李新文 李驿宿)近日,汕尾各级工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汕尾市总工会积极走访慰问劳模,并在10月1日上午组织各界劳模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直忙碌着,他们分别率队到各县(市、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此次重点慰问对象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劳模,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以及新时代工匠劳模代表。

    10月1日上午,汕尾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早早坐满了等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的工会干部和劳模代表。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掌声不断。收看过程中,大家不时挥舞手上的国旗,还畅谈感受和体会。

    此外,全市各级工会和职工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同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地、工厂、车间,到处红旗飘扬,洋溢着国庆的喜庆气氛。工会干部和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同唱《我爱你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深汕医院项目、海汕公路改造项目等工地的建筑工人、生产企业的工人、快递小哥等职工群众还自发同吃“暖心面”,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