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中远海运特运 举行消防安全技能竞赛
研制顶管施工利器编写行业技术省标
珠海横琴新区​ 推进禁毒宣传工作
下一篇4 2019年12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远海运特运 举行消防安全技能竞赛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米军喜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米军喜)11月28日,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在省广远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企业安全知识与消防求生技能竞赛,广远职校、船技工程、远洋宾馆、远海建设等13支职工代表队参加。

    竞赛分理论与实操两大环节。在实操环节,远洋宾馆党委书记姚勇率领2个代表队参赛,他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参赛的选手不仅有保安部职工,还有前厅部、餐饮部及行政后勤部职工,全员参与竞赛使消防安全知识在职工群众中得到普及。”

    竞赛结束后,中远海运特运还举行了“安全生产,平安特运”主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该公司工会主席李宏祥告诉记者,自今年4月起,公司工会联合公司安委会、党工部等部门广泛开展了“安全生产,平安特运”主题活动,各基层工会发动职工主动探讨安全生产管理新举措,90艘船舶一线职工提出了221条安全“好点子”,船舶安全督查共完成1689项整改,体现了工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群众优势。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