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找准切入点 扎实推进改革创新
全市建档立卡困难职工从2872户减少到1347户
全国民航工会机场工委会 工作会议在穗举行
广州增城区石滩镇总工会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民航工会机场工委会 工作会议在穗举行

作者:
 

    本报讯 11月26至28日,全国民航工会机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30家理事、成员单位的工会主席、工会办主任或党群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就“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加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同时,各成员单位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调研了白云机场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观摩中国民航机场登机桥操作员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民航工会机场工作委员会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13年,委员会成员单位也从原来的8家增加到目前的30家。

    (机场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