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汕头潮阳区总
“化零为整”助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
南医三院
这笔“成本账”,真值!
汕头潮南区总
广州从化区公安分局工会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医三院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王永星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王永星)6月29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简称“南医三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后,医院党委号召参会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及全院员工为“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共捐献爱心款4.95万元。

    据悉,该款项将上缴南方医科大学,用于省内定点帮扶的扶贫项目。据了解,南医三院现有员工1600人,近十年来,该院积极响应号召,累计发动员工捐款80多万元,牵头组织无偿献血8次,献血量达25万毫升,组织专家赴基层义诊、送药90余次,赴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学术讲座近百次,开展各类手术超千次,不仅有效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推动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