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公司 举办“工匠杯”劳动竞赛
与两毛钱较真 坚持验好每批材料
茂名茂港供电局到扶贫村 开展白内障义诊活动
严把生产质量关 走出发展新道路
广州善德助学会 为助学扶贫筹款
3上一篇 2018年07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善德助学会 为助学扶贫筹款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雄)“李妈妈,孩子的首期10万元治疗费基本落实了。”听到这句话,李妈妈将12岁儿子搂在怀里,潸然泪下。7月22日下午,广州开发区善德助学促进会(以下简称“善德助学会”)在黄埔区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开展三周年年会义卖活动,为助学扶贫筹款。

    据了解,善德助学会成立3年来,助学足迹遍及广州、河源、清远、梅州、云浮等地,孵化出一批助学扶贫团队,共援建7间善德希望小学、18间善德书屋、1个善德亲子活动营地、2个善德志愿者培训基地,结对帮扶贫困学生260余名。“我们几乎每一周都有爱心公益活动。”一位来自企业的志愿者告诉记者。

    善德助学会会长表示,助学会将通过爱心助学平台的搭建,改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的困境,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提供助学助教等公益产品服务。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