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番禺百余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
送清凉
针对致困原因 分类施策施助
简讯
职工不出园区可享法援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8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作者:
 

    广州海珠区工会 组织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本报讯 近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的海珠区“增活力 广联系 大服务”项目组织全区基层工会工作人员走进“赤岗红房子党建实践基地”,开展“增三性 练本领 促创新”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将精准对接职工的多元利益诉求,切实履行维权服务主责主业,建好 “职工之家”、当好职工信赖“娘家人”。

    (黄雄 陈玉燕 何心意)

    江门鹤山市总工会

    邀优秀女性走基层宣讲

    本报讯 近日,江门鹤山市总工会与市妇联、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第二场优秀女性走基层宣讲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5位优秀女性分享了各自在职场、家庭中的心路历程,用她们在人生选择、职场奋斗、挫折应对、平衡工作和家庭、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故事激励在场女职工继续努力奋斗。

    (许接英 黄嘉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